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会部门简介

    发布日期:2021-12-08

    文体部

    1.院承办校级活动如迎新晚会等,参与者按校级活动参与加分及2分,若在运动会比赛中得到名次奖励且颁发奖状,按照校级活动名次等级加分,第一名10分,第二名8分,第三名6分,优胜奖4分,团体奖项个人按获奖名次等级折半得分,其中获奖者得分与参与者得分不叠加

    2.院内承办其他院如篮球赛、足球赛等比赛,参与者为1分,若比赛中得到名次奖项,按照院级活动活动名次加分,一等奖6分,二等奖4分,三等奖3分,优胜奖2分,团体奖项按名次等级折半得分,其中获奖者得分与参与者得分不叠加

    3.院内举行特色活动,参与者为1分,若比赛中得到名次奖项,按照院级活动活动名次加分,一等奖6分,二等奖4分,三等奖3分,优胜奖2分,团体奖项按名次等级折半得分,其中获奖者得分与参与者得分不叠加

    生活服务及权益保障部

    (一)权益反馈工作是我们部门的重要工作之一我们致力于为文传学子们的利益着想,服务同学,切实维护同学们的利益,加强学校、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沟通。我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二)生活服务及权益保障部的另一个重要工作,安排教室卫生打扫,教室的日常检查工作,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三)文档的整理是比较重要的一件事情,日常的会议记录、每周的卫生汇总表、工作计划等都需要用电子档记录下来,学期的期末会进行一个汇总和检查。

    (四)部门负责文传的相关教室(主要是至精楼二楼所有教室)的借用情况,除去上课之外教室的使用都需要向本部门报备,以此来保证教室卫生及设备管理。

    办公室

    (一)办公室日常工作包括:学生会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内部管理条例的制定及实施;日常值班工作安排;会议的筹备,记录以及总结工作;各班班长工作的指导,办公室是学生会工作最为琐碎但又最为严谨的部门,要求所有成员都以最认真最细致的态度来面对日常工作。

    (二)办公室是最能交到朋友的部门,可以认识各个部门的伙伴及各个兄弟学院的学生会朋友,因为它还有一个重要的工作,就是加强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

    心理健康部

    心理健康部是集服务性、自主性于一体的部门。通过组织策划心理健康活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并搜集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信息及时反馈给学院老师,营造一个健康的学习工作环境。

    学风建设部

    学风建设部主要担任学院考勤检查工作角色,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学生学习中实际问题,召开学习方面的交流会,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团结学生、树立良好的学风。同时,也是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一座桥梁,为和谐师生关系做出贡献。

    湖北恩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

    学生会

    2021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