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部门简介

    发布日期:2021-12-08

    办公室

    院学生会办公室是协调学生会各部门关系的一个平台和枢纽,协助主席团组织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是学生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项信息的集散中心,通过对主席团与各个职能部门之间各项事宜的协调,对各类文件、档案、物资进行管理,以保证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体部

    文体部是以“活跃国商文化气氛,丰富广大同学文体生活”为宗旨,积极、活泼、有效的开展各项学院文艺活动和体育活动的职能部门。其肩负着丰富学院艺术文化生活的重任。文体部是一个可以充分展示才华和能力的大舞台。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装点着学院的各个舞台,将欢声笑语、莺歌燕舞,注入点线之间的大学生活

    学风建设部

    每月收取各班级教学信息反馈表及整理。积极配合其他部门的活动,保证每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负责学院的日常考勤,促进同学们的上课积极性

    加入本部门能提升你各方面的能力,如在观看辩论赛的过程中,发现错误,会使你更加精益求精;同时在整理部门资料的时候,能够培养大家的文档、表格制作能力;活动准备过程中,能增强你的组织协调能力,PPT、策划案的制作能力;当你作为“思拓杯”辩论赛主席时,能培养你处事不惊、遇事圆滑、口齿清晰的能力,不仅能锻炼你的普通话,还能提升你的思考速度。

    生活服务部

    生活服务及权益保障部以“维护校园风纪.建立美好恩施学院”为目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服务及权益保障部则是以服务同学,保障日常教室卫生环境为目的而存在。

    心理健康部

    主要收集院部学生的心理健康周报表,关注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并通过组织策划心理健康活动,积极宣传心理健康知识。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1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