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校园文化活动
    校园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我校与恩施州中心血站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26

    湖北恩施学院与恩施州中心血站

    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时间地点安排

    签约时间:2024年3月26日 10:00

    签约地点:恩施州中心血站

    湖北恩施学院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熊巧玲主持活动

    爱驻恩施州中心血站,点亮青春,传递温暖。3月26日,我校与恩施州中心血站社会实践基地签署仪式顺利举行。这不仅是我校积极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更是一次爱心与责任的深度交融。

    1、社会实践基地签署仪式

    校长助理王冕与州中心血站副站长胡兰签署协议

    本次签约,标志着我校与恩施州中心血站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我校将与恩施州中心血站携手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共同谱写爱心奉献的新篇章。

    2、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3、《爱的奉献》表演

    志愿者表演《爱的奉献》

    未来,我校将继续深化与恩施州中心血站的合作,充分利用实践基地,广泛开展学生社会实践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爱心、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让我们共同为爱心事业助力,为美好未来奋斗!

    恩施州中心血站成立于1996年9月,位于恩施市博物馆路1号,是经省卫生健康厅批准恩施州唯一的采供血专业机构,是不以盈利为目的公益性组织,承担着全州无偿献血招募、血液采集、检测、制备、科研、保障临床用血及业务指导等职能。

    我校老师和志愿者参观恩施州中心血站

    合影留恋

    小贴士

    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社会公益事业,又是一项关系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幸福安康的爱心工程。为进一步彰显高校及青年学子的家国情怀及社会担当,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健康有序发展,持续改善无偿献血氛围。我校于3月26日至28日在食堂西侧开展“捐献青春热血,让爱闪闪发光”主题献血活动。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用爱心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诠释对生命的关爱、对社会的担当。

    青年信箱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发挥好共青团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小青梅在官方公众号“青春恩施学院”特别开设了“青年信箱”专区,用于征集同学们的建议、倾听同学们的声音、回应同学们的诉求。假如你在学习生活中遇到了什么难以解决的问题和困难,或者想要对相关部门提出改善意见和解决建议,都可以投递到“青年信箱”,我们一定会积极协调、主动采纳。

    期待你的来信

    期待你为团团的工作建言献策

    ▲以下事项不在征集、受理范围:求决、申诉、举报类事项;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事项;学术理论;重复提出、内容空泛、无实际意义的事项;不属于我省管辖的事项等。

    (本网编辑:胡毓玥 吴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