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校园文化活动
    校园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轻羽飞扬,羽动奇迹”比赛

    发布日期:2024-04-02


    本网讯(李作瑞 徐紫轩 郭 炅/文 龚宇龙 陈飞宇 童文慧/图)2024年03月31日,湖北恩施学院医学部学生会文体部和外联部来到操场的风雨球场举办了“轻羽飞扬,羽动奇迹”医学部院内羽毛球赛。今年的羽毛球比赛更是群星璀璨,吸引了院内羽毛球爱好者的参与,为广大球迷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9D9CD

    羽毛球比赛项目丰富多样,包括小组赛、男子双人赛、女子双人赛、男子单人赛、女子单人赛、男女混双赛还有激烈的擂台挑战赛。这些比赛项目不仅考验选手们的个人技艺,更考验着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在赛场上,选手们展现出了高超的技艺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D0DE3

    比赛伊始,选手们纷纷亮出绝技,场上气氛异常紧张而激烈。每一球都充满了速度与激情的碰撞,每一次挥拍都彰显着运动员们的顽强拼搏精神。观众们也被这激烈的比赛氛围所感染,纷纷为选手们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D976B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们公正执法,严格遵循比赛规则,确保了比赛的公平性和公正性。此外,本次比赛还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为选手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

    2317B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比赛的冠、亚、季军相继产生。获奖运动员们露出了喜悦和自豪的笑容,这是他们辛勤训练和奋力拼搏的成果。同时,他们也表示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羽毛球水平,为学校争光。

    E5EB7

    经过几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轻羽飞扬,羽动奇迹”院内羽毛球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和拼搏精神,也促进了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通过比赛,选手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技术水平,更收获了友谊和成长,增强了大家的体育意识和健康观念。

    F9EBE


    回顾本次比赛,我们深感欣慰和自豪。在此,我们要向所有参赛选手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和敬意!同时,也要感谢裁判员、工作人员和观众们的支持和付出!让我们期待下一届羽毛球大赛的到来,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和惊喜!

    1E0D6

    (编辑:曾海婧 杨慧琳 审核:向江涛 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