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校园文化活动
    校园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话语力量,声音舞台”主持大赛

    发布日期:2024-04-04

    本网讯(张俊磊 汪文巧 周心一/文 肖健 李旭 李徐林/图)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予同学们展现自我、表达自我的机会,并向各类校级、院级活动推送优秀的主持人。4月2日晚,我校在校园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医学部“话语力量,声音舞台”主持大赛决赛。大赛评委由我院张定阳老师、袁晓粒老师、苏姗姗老师、医学部主持组汪美龄、医学部主持组张洪源担任。

    EFEDD

    经过考验个人演讲、朗诵能力的初赛和复赛后,最终,9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话语力量,声音舞台”主持人大赛的决赛,在此阳春之夜,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本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我来介绍我家乡”,第二个环节为“情景主持”第一节选手通过自身经历,用优美的话语向观众介绍自己的家乡。第二节选手需要通过特殊的情景进行播音主持,完成现实中的播音主持工作,此环节极其考验选手的语言功底和临场发挥能力,各选手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主持风度,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E112C

    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妙语连珠、舌灿莲花,凭借冷静的思维,凭借精彩的主持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各位选手主持风格各异,相互交流、碰撞,迸发出绚烂的火花。以突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良好的台风,将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展现了当代青年独有的姿态。

    经过各位选手激烈的角逐,大赛迎来赛果。况昕荣获一等奖;张晴、石皓鸣荣获二等奖:胡昊阳、李雯雯、陈远远荣获三等奖;乔翰宇、成沛霖、龙苏荣获优胜奖。

    FE12C

    在活动最后,张定阳老师对选手进行点评,并赞扬了选手们用于挑战,勇于创新的精神,饱蘸着最真诚的期许,助推每一位选手的主持之旅行稳致远。

    14253

    本次校园主持人大赛用声音点燃青春梦想,以语言书写时代华章,搭建具有时代特征、校园特色、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平台,进一步发掘校园主持新秀,传播青春好声音,充分展示了恩施学院学子的艺术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编辑:曾海婧 杨慧琳 审核:向江涛 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