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获共青团恩施州委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23-05-10

    本网讯(通讯员 王蕾/文)近日,共青团恩施州委印发《关于表扬2022年度“恩施州优秀共青团员”“恩施州优秀共青团干部”“恩施州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及《2021-2022年度全州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的表扬通报》文件,我校荣获多项州级表彰。

    湖北恩施学院学生处获评2021-2022年度恩施州青年文明号,湖北恩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医学部团总支获2022年度“恩施州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荣誉,共青团湖北恩施学院委员会副书记李新获评2022年度“恩施州优秀共青团干部” ,湖北恩施学院教师吴林淋获评2021-2022年度恩施州青年岗位能手,湖北恩施学院财经政法学院2019级学生许涛、医学部2019级学生石飘飘获2022年度“恩施州优秀共青团员”荣誉表彰。

    过去一年,共青团湖北恩施学院委员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贯彻党的基本理论与基本路线针对性的展开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