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湖北恩施学院荣获“2021年全国西部计划优秀等次项目办”

    发布日期:2022-06-08

    为响应团中央和教育部关于应届毕业生参与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湖北恩施学院校团委举全校之力积极动员号召2021届应届毕业生报名参与到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行列中,最终全校报名人数突破400人,再创历史新高。我校自2017年开始就积极主动开展此项工作,历年数据不断上升,从2017年至2021年分别有18、24、25、37、56名志愿者远赴奔赴湖南、海南、宁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湖北、重庆、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四川、广西、云南、贵州、内蒙古、陕西、甘肃等不同的地方为西部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022年6月2日,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县和高校项目办绪效考核的工作安排》要求,各省级项目办组织开展了2021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工作并上报了有关材料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对各省级项目办上报的材料进行了审核,并根据工作实绩认定了不合格等次服务县项目办和高校项目办。

    最终,经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评定,我校被评为“2021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这是继2019年以后,我校再次获得全国性优秀的荣誉,这既是对我校项目办的认可,同时也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