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 | 我校斩获国家级荣誉!

    发布日期:2023-10-11

    喜报!

    我校荣获2022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

    优秀等次!

    近日,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发布了《关于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不合格等次服务县和高校项目办名单的公示》文件,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了“2022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招募高校项目办”这一光荣称号,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的成功也让我校成为了湖北省获奖名单中唯一一所民办高校!

    图片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西部开发的号召,将西部计划工作作为立德树人、学生思想引领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组织青年学生参与到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中,鼓励广大学生用实际行动为西部地区、基层和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的建设贡献出青春力量。

    在未来,我校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标准投入到西部计划的各项工作中,我们将为祖国西部地区的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在这个美丽地方,我们将共同书写奋斗的篇章,为实现祖国繁荣富强而不懈努力。

    (本网编辑:胡毓玥 王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