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专题
工作专题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志愿服务 > 正文

锋潮行动|如果温暖有颜色,那一定是“志愿红”!

发布日期:2021-03-05

就在今天“锋潮行动”正式启动,学雷锋日学“做”雷锋,大家走在路上有没有发现这些人:他们带着小红帽穿着红褂子,穿行在校园里,捡起垃圾、摆放车辆,是他们无言的行动

今年3月5日是第57个全国学雷锋日,为贯彻落实《共青团湖北省委关于在“3·5”学雷锋日期间集中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在全校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风尚,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高潮,实现在形成全校“做好事做善事做志愿者”良好氛围上的新突破,经校团委决定,结合推动团员成为注册志愿者工作和推进青年学生网络文明志愿行动,在3月5日前后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精彩画面

(小红帽们给违规车辆的“罚单”)

(小红帽们搬运杂物)

(小红帽们拾起垃圾)

(小红帽们认真听取老师的意见)

今天的活动是为了改善校园自行车及机动车乱停放现象,为了让同学们方便出行,也为更好展现我校风貌,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新世纪的大学生有能力也有必要帮助同学摆好自行车的同时提高自身关于规范停放自行车的停放意识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正是因为如此雷锋精神需要大家共同传承和弘扬。本次“锋潮行动”告一段落,“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锋潮行动”将会持续一个月,后面的活动大家也可以踊跃参与今天只是开端。

未完待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