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专题
工作专题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志愿服务 > 正文

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29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北京世园服务队代表上台分享社会实践经历)

(朱帅老师为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颁奖)

本网讯(通讯员 覃行/文 彭子鑫 王龙翔 /图)2019年11月28日14时30分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交流会于我校多功能报告厅正式开始。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党委书记阳辉老师,校团委书记陆玲老师,校团委朱帅老师。

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紧接着,校级重点团队“本乡本土,一亩方寸”调研服务队带来了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视频,向我们传递了他们“打开眼界,跟随本心”的建队理念,以社会发展的观察者和参与者的角度记录和见证他乡变化的历程,以及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的希望。随后,由优秀团队代表筑梦白山小分队队长王鑫、北京世园服务队代表及优秀个人代表冉敏依次上台,他们依次讲述了暑期社会实践经历与成果,个人成长与心路发展,特别突出了他们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的知识与经验。然后,由陆玲、朱帅、阳辉等老师为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优秀个人,优秀指导老师张高胜、丁立杰老师及优秀组织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医学院颁奖。大会在陆玲老师肯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扬参与人员并表达对活动未来发展期望的致辞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展示了我校学子求知好学,关注国家民情的形象,积极响应了我校坚持把实践活动与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的要求。有利于加强大学生自身独立性,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编辑:王欣 黄林    审核:陆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