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专题
工作专题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志愿服务 > 正文

暑假实践|这个暑假,“暑”你最棒(一)

发布日期:2019-08-06

药用资源调查组

对于现在药物来源进行实地探查,学习相关知识,了解植物药物种类、分布地区、资源状况等,发表自己的见解,为将来医学的能够取得更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恩施土家文化调研队

实地考察恩施土家族,苗族传统文化,了解在建筑、文化、服饰、美食中,体现的文化特色,分析土家族流传至今的必要条件,综合探讨如何才能使土家文化更好的传承下来。

特殊儿童服务队

世界上有许多“不完美”的孩子,他们饱受着身体和心理的痛苦,当我们为他们送上一份爱心,他们才能感觉到世界上的美好,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和热情,重拾对生活的热爱。

焕然遗新,非物质文化网络传承调研队

在恩施有着许多非物质文化的传承人,他们肩负着的是一个民族的文化信仰,同学们通过对他们的采访和调查,深刻的了解到恩施的非物质文化传承,并对他们进行宣传保护。

恩施州图书馆志愿服务队

在图书馆开展日常公益服务,以及特色讲座、分享会,以青春之名,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Sweet Memories

暑假的新天地,等你来寻,过厌了年年都一样的暑假,或许你也同我一样想要行走荒漠,眺望星空、想要远去支教播种希望、想要以笔传情画出世界,想要实地调研服务社会、想要穿起军装重温红色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