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专题
工作专题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志愿服务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交流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8

(全体入座,大会开始)

(颁发优秀个人证书)

(与会成员合影留恋)

本网讯(通讯员 姜昶宇(见习)/文 刘利 肖奕帆(见习)/图)2021年10月28日晚七点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湖北恩施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交流会暨表彰大会。学生处处长助理张东老师,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科科科长向怀安老师,医学院郝婷老师,医学院李新老师,信息与工程学院刘丹老师,文化与传媒学院何乾宇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李欣雨老师,校团委汪桂玲老师以及校团委副书记朱帅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德善记者”服务团队,走访宣传了党史知识,跟随村干部和领导视察了厕改工作。随后,“志青计划”志愿服务队拜访了老党员,慰问了福利院老人并参观了特色产业。微光兴川文化宣传队走访了景区、民宿文物保护单位,其中个人优秀代表陈树分享了自己实践活动的经历,并从中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最后由朱帅老师致辞:她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各位同学及其指导老师致以感谢,表示此次活动有助于加强青年政治思想工作,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基层参与实践活动,提高青年思维、责任、实践能力。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让大家在实践中收获了快乐,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为我校以后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经验。

(编辑:刘雨霖    审核:陆玲 朱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