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专题
工作专题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志愿服务 > 正文

2023年青芽公益社“微光支教青芽行”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09

本网讯(通讯员 胡毓玥/文  詹丽娇 向雯艺/图)为梦想支教远航,让公益薪火相传。湖北恩施学院委员会于2023年3月9日中午11:30在校门口举办了“微光支教青芽行”出征仪式。

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分别是:湖北恩施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阳辉,副校长刘杰书,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田婉吟,校团委副书记李新,财经政法学院团学指导老师杨睿,青芽公益协会指导老师张东。

活动伊始,由副校长刘杰书为支教团授旗,他代表学校对即将奔赴志愿服务岗位的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接着支教团团长带领全体支教志愿者宣誓。作为青芽公益协会支教团的一员,他们将秉持“爱心、耐心、责任心”的原则,用真诚和友爱,为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们送去欢笑与知识,用稚嫩的肩膀,去点燃孩子们心中的希望。

支教志愿者宣誓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阳辉为本次出征仪式致辞他强调,我们要把奉献精神转化为强烈的责任感,把工作激情转化为坚定的意志品格,充分展示新一代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同时,他也向大家提出了意见和希望:第一,要践行新使命,建功新时代,自觉把实现个人的理想抱负同祖国富强、民族复兴紧密结合起来,在投身社会实践的同时,进一步坚定永跟党走的信念;第二,要适应新环境,增长新才干,用耐心和爱心去善待每一个孩子,用爱浇灌希望,用知识照亮梦想;第三,希望大家践行雷锋精神,大力传播“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公德要求。

此次支教志愿活动有利于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增长知识才干以及磨炼责任意识,从而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作为的大学生。

(编辑:谭静芳 胡毓玥  审核:李新 谭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