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专题
工作专题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志愿服务 > 正文

投身志愿服务,践行螺丝钉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20

本网讯(通讯员 张亦晨/文 张亦晨/图)2023年是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第60个周年,向雷锋同志学习已经成为全国亿万人民的生动实践。3月18日晚音乐与体育学院学生聚集在一起,追随雷锋同志的足迹,走进他的世界。让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在每一个青年学子心中生根发芽。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份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在你生活的岗位上。

志愿服务我先行,把青春和热爱,奉献给志愿服务,用爱心温暖人心。音乐与体育学院特邀请湖北恩施学院青芽公益协会副会长李雨珈为同学讲述志愿服务的故事。

志愿者是逆行者,尽微薄之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我们平凡但不平庸。优秀青年志愿者,音乐与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处张亦晨讲述他的志愿事迹并向全体学生提出倡议。一半风尘仆仆,一半星辰大海,未必光芒万丈,始终温暖有光。志愿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平凡中的不平凡。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不负青春年华,不留遗憾!

驿路梨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我相信,只要我们充满爱心和奉献精神,雷锋精神必将在我们身边延续!同学们,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用满腔热忱共唱一首雷锋赞歌,用朝气蓬勃奉献青春力量!

(编辑:谭静芳 王蕾  审核:谭林峰 樊明轩)